晴時多雲

LOL MSI》閃電狼橫掃俄國GMB 小組賽將首戰越南EVOS

2018/05/09 23:04

閃電狼以直落三輕取GMB,晉級小組賽。(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MSI季中邀請賽今(9)日進行入圍賽最終賽程,由台灣閃電狼與俄國Gambit Esports爭奪最後一張小組賽門票,首局閃電狼就遭遇亂流,不僅是Betty秒送首殺,還險些連掉兩支巴龍,好在靠Moojin神偷凱瑞一把,順利拿下首勝,隨後兩局閃電狼總算回穩,打出拿手的破首塔轉線營運功力,成功以三連勝取得小組賽門票,他們將在11日進行小組賽,首戰將在晚上六點對決越南EVOS Esports。

第一局閃電狼首選剎雅銳空,把凱莎開放給GMB選,而開局Betty就送出首殺,但他隨後成功復仇,中野組合也順利壓制對手,讓特朗德不敢越河道一步,但連兩波正面團戰落敗,首條巴龍只能送給GMB。33分鐘閃電狼展開拉打功力,剎雅打出雙殺,推倒一座主堡塔,雖然剎雅被茂凱繞後抓死,但卡力斯神偷巴龍,情況再度逆轉,閃電狼嗑掉遠古巨龍後再啟攻勢,成功取得首勝。

第二局GMB選擇葛雷夫打野配中路卡薩丁,閃電狼則是斯溫配特朗德,開局斯溫就連收布郎姆、卡薩丁兩顆人頭,儘管首塔由GMB取得,但閃電狼還是不斷靠著輔野連動收下人頭,28分鐘更在中路打出一波ACE,成功收下巴龍並推倒兩路兵營,輕鬆搗毀主堡取得二連勝。

第三局閃電狼同樣選出上一局輔野組合搭配法洛士,GMB照樣尾選卡薩丁,PVPStejos賽恩卓越賽車技術收下法洛士,但走位過深只能回送頭,閃電狼也回應打出三殺,再打出擅長的多人塔殺並轉線營運連取三塔,巴龍一現蹤閃電狼就穩穩吃下並順手打出兩殺,先直搗兩路兵營,再打進對方主堡打出四殺,順利以三連勝晉級小組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