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挨打慘敗 自評球路偏高是關鍵

2018/05/10 09:35

陳偉殷交出旅美生涯最慘烈一役。(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今天陳偉殷對小熊先發3局失9分吞下本季第2敗,寫下旅美生涯單場最多失分紀錄,其中第3局失8分則是生涯單局最多失分,表現相當不理想,生涯首度在小熊主場瑞格利球場(Wrigley Field)投球以慘敗收場,最終馬林魚以4:13不敵小熊。

陳偉殷表示,小熊攻擊滿積極的,加上球場又小,投起來特別小心,沒辦法搶到好球數,感覺上不管直球或變化球,球路都偏高,比賽結束也有和捕手霍拉戴(Bryan Holaday)討論,挨打是不是球較高的原因,捕手也覺得大部分是這樣。

至於球路偏高主因,陳偉殷認為,可能是太久沒比賽讓自己做適當調整,這一場整個節奏都是被對手拉著走,好球也偏高,之後還要建立自己的優勢出來。

本季陳偉殷出賽3場都是先發,戰績1勝2敗、防禦率10.22、被打擊率3成27、每局被上壘率1.95,12.1局投球就被轟出6支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