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都會搞錯棒次烏龍 第四棒還沒打擊就出局(影音) - 自由體育

MLB》大都會搞錯棒次烏龍 第四棒還沒打擊就出局(影音)

2018/05/10 10: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今天發生搞錯棒次的烏龍,讓在場所有人都懵了也連帶葬送勝利。

大都會總教練放在休息區的Order單上,先發打序寫著第二棒佛羅雷斯(Wilmer Flores)、第三棒卡布雷拉(Asdrubal Cabrera),但在交給主審以及對手紅人隊的名單卻是反過來,卡布雷拉第二棒、佛羅雷斯第三棒。

第一局佛羅雷斯被三振、成為第2個出局數,下一棒卡布雷拉擊出二壘安打,此時紅人隊提出裁決,於是根本還沒打擊的第四棒布魯斯(Jay Bruce)被宣判出局,而卡布雷拉的二壘打也不算。

到了第二局,大都會輪到第五棒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上場打擊,紅人再次申訴,結果裁判認為,第一局卡布雷拉打擊時紅人隊沒有異議,就代表佛羅雷斯的打席成立,但也因為紅人在布魯斯打擊前提出申訴,布魯斯第二局也無法上場打擊。

紅人總教練瑞格曼(Jim Riggleman)對此表示:「除了那些裁判,我不覺得球場上還有誰知道這條規則。」

布魯斯則說:「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沒參與其中,但就是被跳過一個打席了。」結果紀錄上卡布雷拉只有3次打席、佛羅雷斯4打席、布魯斯只上場3次卻出局4次。

最後大都會在延長賽10局下半,以1:2敗給紅人隊,總教練卡拉威(Mickey Callaway)賽後說:「這很令人挫折,我也相當自責,我沒有做好我的工作,大概也造成我們這場輸球。」

布魯斯(左)還沒上場打擊就出局了。(USA TODAY Sports)

紅人總教練上前與裁判討論。(USA TODAY Sports)

相關關鍵字: 棒球 MLB

新聞送上來! 快加入APP、LINE好友

iOS

Android

APP下載

LINE好友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