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第8局砲轟金布瑞逆轉紅襪 洋基近18戰豪取17勝(影音)

2018/05/10 11:33

賈吉與賈納慶祝。(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氣勢銳不可擋的紐約洋基,今天在第8局上演逆轉戲碼,賈納 (Brett Gardner)擊出超前比分的三壘安打,賈吉(Aaron Judge)再從紅襪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手中轟出兩分砲,單局灌進4分,最終洋基9:6收下8連勝,近18戰豪取17勝,也一舉登上美聯東區龍頭。

洋基先發投手田中將大今天主投5.1局,被敲8安失4分都是自責分,他在第2局被莫爾蘭(Mitch Moreland)轟出兩分砲,第5局遭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擊出陽春砲。

田中第6局面對首名打者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就被擊出二壘安打,在解決莫爾蘭之後被換下場,仍保有勝投資格,但格林(Chad Green)未能守成,第7局被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擊出兩分砲砸鍋。

1分落後的洋基在第8局展開反撲,沃克(Neil Walker)率先擊出二壘安打,托瑞斯(Gleyber Torres)靠著精準選球選到四壞,洋基一、三壘有人的局面,逼出紅襪派出終結者金布瑞,賈納擊出帶有兩分打點的清壘三壘安打,下一棒賈吉再用全壘打重創對手,洋基單局灌進4分逆轉戰局。

賈納超前分三壘安打

賈吉兩分砲

第九局洋基換上「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上場關門,雖然被馬丁尼茲(J.D. Martinez)敲安,該局3個出局都用三振拿下,幫助洋基豪取8連勝,紅襪巴恩斯(Matt Barnes)承擔敗投,洋基則由霍德(Jonathan Holder)拿下勝投。

洋基在本場比賽過後,戰績來到26勝10敗,獨居美聯東區龍頭,領先紅襪1場勝差。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洋基隊自1953年以來,首次在單一賽季內達成18戰17勝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