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科維奇馬德里32強止步 排名將創11年來新低

2018/05/10 13:14

喬科維奇32強止步。(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昨天歷經三盤苦戰,最終以366236不敵艾德蒙(Kyle Edmund),馬德里大師賽32強止步,本季戰績是慘澹的6勝6敗,排名也將跌出前15。

喬科維奇本季跌跌撞撞,顯然傷後復出後仍未找到最佳狀態,過去與英國好手艾德蒙(Kyle Edmund)3次交手都能獲勝,但昨天32強卻踢到鐵板,完全喪失原本的對戰優勢。

喬科維奇先丟掉首盤後,順利搶下第二盤續命,不過第三盤關鍵第8局遭到破發,艾德蒙就此揚長而去收下勝利。

喬科維奇止步32強,本季戰績僅6勝6負,目前排名世界第12名,但下週最新排名將跌出15名外,這將是他自2007年1月以來,第一次無法擠進前15。

喬科維奇下一站羅馬大師賽還有600分要保,法網則有360分,依照目前的狀態來看,想要保住這些分數將面臨極大考驗,屆時恐怕會再寫近年最差排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