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部冠軍戰票價創十年新高 格林:不在乎對誰

2018/05/10 14:14

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火箭對上勇士的西部冠軍賽,可以說未演先轟動,美媒報導,這輪系列賽的平均票價已經來到965美元,創下美國票務網站TicketIQ.com自2011年開始統計以來,NBA分部冠軍戰的最高票價,先前的紀錄是2016年雷霆對勇士的769美元。

而若你想挑勇士主場的場次看,平均票價來到近十年來最高的976美元,火箭主場則是957美元。相較之下,塞爾提克對上騎士的東部冠軍戰,平均票價僅為622美元,在近十年排名第5高。

對於外界關注西部冠軍戰,勇士隊格林(Draymond Green)在西部準決賽第5戰結束後受訪,他強調,自己才不在意會對到誰。

「他們組隊的方式就是為了擊敗我們,而且似乎是說『著迷於』擊敗我們。」格林說,「很顯然,你會想打造一支能夠擊敗衛冕軍的陣容,只有如此你才能夠得到總冠軍,所以,這些是可以理解的,而現在已經講了整整一年了,是時候來比賽了。」

格林表示:「我們在過去3年2度奪冠,我們不會去談想遭遇誰,只會想著再贏得另一座總冠軍,至於對手是誰,根本不重要。如果你阻擋了我們,那也剛好是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