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盼爭議盡速落幕 體育署表達立場建議7月6日改選

2018/05/10 17:31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足球協會5月5日收到FIFA回函,體育署針對內容與其建議步驟,感到認同與感謝,體育署今天也擬定改選時程表,建議足協7月6日召開會員代表大會,選出新任理事長。

FIFA不希望有第三方勢力介入協會選舉,體育署扮演監督角色,只能以建議立場,轉達草擬版時程表,希望協會配合期程,盡速完成改選,預定20日召開臨時理監事會議、6月7日臨時會員大會。

體育署長林德福表示,希望此次改選以團結、合作為目標,組織「最強協會」,共同將台灣足球推向國際。

國體法修法後,體改上路,許多協會面臨第一次改選,也出現不少行政問題,林德福表示,他正在擬定體改2.0版,希望把選舉原則正式納入法令。

林德福指出,因亞奧運單項協會理事長為中華奧會當然理事,為配合中華奧會主席改選,目前因各協會改選日期不一,有少數協會理事長將犧牲任期,林德福表示,他私下有去跟協會溝通、協調。

林德福(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