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丁尼茲致勝陽春砲 紅襪終結洋基8連勝(影音)

2018/05/11 12: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統好戲「基襪大戰」系列賽最終回,紅襪靠著馬丁尼茲( J.D. Martinez)8局上突破僵局的致勝陽春砲,終場以5:4避免遭到橫掃,同時終止洋基8連勝的火熱近況。

紅襪今天從洋基先發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手中擊出9支安打,4局就打下4分建立領先優勢,但第7局卻遭遇洋基強力反撲,漢伯利(Heath Hembree)上場只解決首名打者,接下來接連被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和托瑞斯(Gleyber Torres)敲安,沃克(Neil Walker)獲四壞保送擠成滿壘。

紅襪換上凱利(Joe Kelly)試圖擋住洋基攻勢,沒想到一上場就送出保送,免費奉送1分,接著又被賈吉(Aaron Judge)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凱利還在一、三壘有人的局面下暴投,讓追三壘跑者跑回追平分。

不過下個半局紅襪打線馬上有所回應,靠著馬丁尼茲的陽春砲搶下超前分,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在第9局上場成功關門,最終紅襪以1分差顯勝。

雖然洋基終止8連勝,不過這僅僅是他們近19場內的第2敗。

原本洋基在昨天搶下美聯東區寶座,今天紅襪獲勝後,兩隊戰績同為26勝11敗並列第一,下一次雙方再交手要等到6月30日了。

馬丁尼茲8局上轟致勝全壘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