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馬德里8強止步 詹詠然:看見自己的不足

2018/05/11 13:11

詹詠然馬德里8強止步。(取自詹詠然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詠然與桑德絲(Bethanie Mattek-Sands)在馬德里網賽首度搭檔,8強戰面對第2種子的赫拉瓦科娃(Andrea Hlavackova)/史翠可娃(BarboraStrycova),最終以4:6、6:1、6:10擊退,無緣4強賽。

僅存的台灣女將詹詠然攜手桑德絲尋求衛冕,不過此戰面對第2種子卻陷入苦戰,首盤以4:6讓出後,第二盤雖以6:1扳平,但最終在搶十大戰以6:10落敗。

詹詠然沒能成功衛冕,馬德里網賽8強止步,宣告保分任務失敗,賽後她在臉書表示,「經歷了三盤的奮戰,無緣進入馬德里公開賽四強,但仍然是一場好的比賽,也看見自己在比賽中的不足,下星期羅馬公開賽持續努力!」

詹詠然去年和辛吉斯(Martina Hingis)搭檔出賽羅馬網賽奪冠,詹詠然將再一次面臨衛冕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