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璞園奪冠後好忙 今幫三對三籃球賽站台

2018/05/11 16:35

璞園冠軍隊成員晨間恩(右一)與桃園市長鄭文燦、璞園林金榜(左二)、陳世杰(左一)幫三對三賽事站台。(神準國際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桃園璞園籃球隊奪冠後行程滿滿,「新台灣人」戴維斯、教練麥班達日前出席職棒開球活動,球隊成員陳堅恩、林金榜與陳世杰等,今天為桃園三對三籃球賽站台。

桃園盃全國三對三籃球賽,今年邁入第四年,今天舉行賽事記者會,以奇幻的籃球魔術開場,讓與會的貴賓驚呼連連,帶出另類的熱鬧場面。

本屆賽事活動大使,由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的知名球星林金榜、陳堅恩、陳世杰分享自己的籃球經驗,並在市長的帶領之下進行開球儀式,將現場氣氛推到最高點,也為今年的桃園盃籃球賽起個好采頭。

本年度賽事將從7月7日開始,連續兩個週末於桃園兩地開打,預複賽場地在桃園三民公園和中壢中正公園同步舉行,決賽則會移師到陸軍專科學校一決勝負。

今年在組別分類上增設長青男子組,讓對籃球有熱情的高齡球員們,也能有大展球技的舞台。開幕當天將舉辦趣味三分球大賽,只要參加就送好禮,投進指定球數的選手還能將知名品牌Vega的精美籃球帶回家。

璞園冠軍隊成員今天幫桃園三對三籃球賽站台。(神腦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