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一哥」周天成領銜 合庫一點未失挺進全團賽四強

2018/05/11 17:31

合作金庫一哥周天成。(羽球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107年全國羽球團體賽分組賽最後一天,合庫男團面對亞柏A隊,周天成擔任第一點出擊,以21:15、21:6擊敗拍下施貴鈞,隨後隊友林家翾、李勝木/李佳翰,接力擊敗對手,終場以3:0完勝,預賽四戰都橫掃對手,以分組第一,搶進最後四強。

周天成面對國家隊教練馮勝杰帶領的亞柏A隊,感受可能不太一樣,平時國際賽坐在自己身後的馮教練,這次則坐在對手教練席上。

但周天成拿出世界前十身手,直落二力克對手,第二點林家翾則以21:11、21:19擊敗世青冠軍呂家弘,男雙李勝木/李佳翰以21:16、21:15爆冷拍下世界排名14的廖敏竣/蘇敬恒。

全團賽社會男子組分成兩組,取分組前二,晉級四強淘汰賽,四強賽前將再度抽籤。

合作金庫一哥周天成。(羽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