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國小學運動會 基隆李育寬60公尺7.65秒飆金

2018/05/11 18:52

基隆市信義國小飛毛腿小將李育寬(中)在全國小學運動會60公尺項目,以7.65秒勇奪決賽冠軍,是基隆30年來首度在該項目摘金。(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信義國小飛毛腿小將李育寬今天在全國小學運動會60公尺項目,以7.65秒勇奪決賽冠軍,是基隆30年來首度在該項目摘金,也刷新基隆市的紀錄。

市府表示,信義國小田徑隊在老師莊明哲帶領下,常利用週休假期及週三下午時間辛苦鍛練,今年紛紛開出亮眼成績,除了今年基隆市中小學聯合動會中有5項破大會、破全市紀錄,也拿下今年青年盃田徑錦標賽男童組田徑60公尺金牌。

今天李育寬先在60公尺預賽以7.72秒衝出預賽第一名,再以7.65秒為基隆市奪下第一金,也一併改寫基隆市小男組60公尺新紀綠,捷報消息傳回基隆,大家同感喜悅。明天(12日)還有男童3000公尺競走、男童100公尺、男童800公尺接力等賽事,基隆可望再拿幾面金牌。

莊明哲說,感謝市長林右昌及信義國小校長賴麗雯對基隆市體育的支持,除了解學校需求及提供所需協助之外,李育寬此次的精采表現亦將納入明年度培育全中運亮點計畫選手的行列中。

基隆市信義國小飛毛腿小將李育寬(左2)在全國小學運動會60公尺項目,以7.65秒勇奪決賽冠軍,是基隆30年來首度在該項目摘金。(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田徑代表隊。(基隆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