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卡戴珊原諒T.湯普森偷腥 只因「不想當單親媽媽」

2018/05/11 21:36

卡戴珊與T.湯普森經常在社交軟體上曬恩愛。(翻攝自卡戴珊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月騎士當家中鋒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遭爆料,自己在女友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待產之際,仍與3名不同的女子偷腥,新聞出現後卡戴珊仍與T.湯普森在公開場合同進同出,很顯然地她已經原諒T.湯普森的荒唐行為。

據外媒報導,卡戴珊會選擇原諒T.湯普森的行為,是因為她並不想成為單親媽媽,「卡戴珊認為人都會犯錯,T.湯普森會是一位無可挑剔的父親,只要她選擇退讓,與T.湯普森繼續走下去會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T.湯普森在醜聞爆出也向卡戴珊解釋,當時沒有避嫌是因為,「這就是NBA的潛規則,球員身邊本來就會有許多女人投懷送抱,許多球員私下也會這樣做」,不過,T.湯普森也向卡戴珊保證自己永遠都不會再欺騙她,卡戴珊為了女兒也選擇了原諒。

目前T.湯普森膝下有1子1女,兒子由前女友Jordan Craig所生,不過T.湯普森當時正與卡戴珊拍拖,因此T.湯普森當時並沒有陪女友待產,如今對比卡戴珊的遭遇,相同的際遇也讓人不勝唏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