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 MSI》閃電狼首日奪二連勝 韓援Moojin:熟悉場館比賽更有信心

2018/05/11 21:39

閃電狼本日連勝越南EVOS、歐洲Fnatic。(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首戰打敗越南EVOS後,台灣戰隊閃電狼在《英雄聯盟》MSI季中邀請賽小組賽第二場對上歐洲戰隊Fnatic,面對FNC頂尖控場組合,閃電狼展現優異團戰內容,靠著Maple血鬼兩度繞背開戰,帶領狼群吹起勝利號角,成功拿下二連勝。賽後,韓籍打野選手Moojin受訪時表示,之前與FNC交手不多,但他有去看了一些VOD,而在歐洲熟悉場館比賽(之前曾在歐洲打比賽)也讓他更有信心。

本場閃電狼首BAN先封鎖崔絲塔娜、尊重「小王子」Rekkles,並首選特朗德,加上法洛士搭配索拉卡的下路組成,FNC則是選出強勢控場組合。開局閃電狼策劃多人塔殺擊殺魔甘娜,由法洛士取得首殺,接著又在中路河道收下史加納,更讓對方召喚預示者逼中塔意圖做白工,在前期打出些許優勢。

18分鐘雙方在中路展開頂級拉打,有如ARAM般的來回往返拉鋸,閃電狼不斷躲避對方控場技能,再靠Betty法洛士「破甲箭」收下人頭,雙方1換1。回補一波後,閃電狼四人集結中路先收下柔依,成功收下中上兩塔,搶先取得三外塔優勢。

隨著巴龍現蹤,FNC在Caps柔依領軍下,不斷找尋閃電狼走位失誤,期望打出破口,而閃電狼也是不斷靠著團隊掩護拆招,28分鐘閃電狼靠著Maple血鬼繞背,成功打出兩殺,再擊殺上前防守的斯溫,成功收下巴龍。

只不過,當閃電狼在下路帶著強化小兵進擊,法洛士走位過激卻被抓下,也掉了節奏,這波巴龍增益只比對方多賺30金,但血鬼卻又再一次中路繞背成功,順利拿下斯溫,隨後再拿下巴龍並打出三殺,這回終於打進對方高地直取兵營,閃電郎直攻主堡,成功在38分鐘取得二連勝。

繼拿下越南EVOS後,閃電狼持續保持狀態,成功在與Fnatic的長時間頂尖拉打戰役中,以16比5擊殺數在38分鐘擊敗對手,取得二連勝,他們明日將在晚間七點迎戰北美Team Liquid力拼三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