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徐薇淩當一日球迷 到選手錦標賽看潘政琮比賽

2018/05/12 10:29

旅美台灣女將徐薇淩(左)當一日球迷,專程到選手錦標賽現場看潘政琮比賽,還得到簽名球和手套。(潘政琮提供)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旅美台灣女將徐薇淩今天出現在選手錦標賽場邊,她跟著潘政琮這組看比賽,也從中學到不少東西。

本週LPGA賽事休兵,徐薇淩利用空檔安排到佛羅里達州奧蘭多找教練齊格勒練球,也順道去看潘政琮在選手錦標賽第2回合的比賽。

雖說是順道,徐薇淩今天也開了3小時車才到TPC Sawgrass球場,她說:「到了那裡,找不到停車場,後來要進停車場也塞了一陣子,差不多又花了1個小時才停好車,所以只從第5洞看到第18洞。」

徐薇淩笑說,沒當過球迷,經驗不足,所以多花了點時間搞清楚。幸好選手錦標賽對來觀摩的LPGA選手相當禮遇,免票入場觀戰。

看著小潘在這場大比賽奮戰,徐薇淩指出,今天潘政琮打得很穩,感覺他都能確實發揮自己的優點,她說:「像3桿短洞旗位都很難,小潘就徹底執行往安全的地方打,也會利用果嶺上的坡度,打得很有智慧。」

徐薇淩也觀察到,第2回合與潘政琮同組的兩名選手,因為桿數不理想,打起來有點像是放棄這場比賽了,但小潘不受影響,「他就穩在那邊,做好自己的事。人家打歪掉,小潘就是穩穩地放在球道中間,他的打法讓人覺得安心。」

徐薇淩說:「看完潘政琮打球,很喜歡他的穩,看完之後自己反而心更開闊了,感覺比賽沒有那麼難打。今天也看到同組其他人會出現小爆氣的情況,看到選手生氣就覺得好笑,畢竟自己也會這樣,當自己表現出這樣的時候,旁邊的人也會覺得很好笑吧。」

她總結今天觀戰的經驗,就是心平氣和地把該做的事做好,雖然小潘不是高大的選手,但是他的氣場不錯。徐薇淩離開球場前還得到潘政琮的簽名球和簽名手套,讓她再開3小時車回奧蘭多也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