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開轟無用 洋基投手群崩盤不敵運動家(影音)

2018/05/12 11: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先發投手葛雷(Sonny Gray)今天在主場面對前東家運動家,他投5局就挨了2轟掉5分,加上後援群也放火,終場洋基以5:10輸球,吞下2連敗,這也僅是洋基近20場的第3敗。

運動家2局上靠著戴維斯(Khris Davis)陽春砲、查普曼(Matt Chapman)的兩分砲一舉打進3分,第3局、第4局各添1分。洋基打線則是靠托瑞斯(Gleyber Torres)陽春砲、賈吉(Aaron Judge)三分砲,追至1分差。

雙方前5局打完洋基以4:5落後,但運動家在第6局和第8局各靠勞瑞(Jed Lowrie)的陽春砲添分數,第9局希米恩 (Marcus Semien)敲帶有3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終場運動家就以5分之差贏球。

洋基先發葛雷主投5局被敲9安(包含2轟),失掉5分,吞本季第3敗。後援的海爾(David Hale)投3局挨2轟失2分,羅伯森(David Robertson)1局失3分;運動家先發葛雷夫曼(Kendall Graveman)投6局失4分1分責失,拿到本季首勝。

運動家全場敲14支安打,希米恩2安4打點,勞瑞3安(包含1轟)有2打點,查普曼有一發兩分砲;洋基全場則有7支安打,賈吉包含一發三分砲在內共有4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