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坐鎮穩軍心 合庫女團力退土銀闖冠軍戰

2018/05/12 11:23

〔記者粘藐云/台南報導〕107年全國羽球團體賽今在成功大學進行4強戰,尋求18連霸的合庫女團A隊排出最佳陣容應戰,前3點分別由白馭珀、球后戴資穎及世大運女雙金牌許雅晴/吳玓蓉坐鎮,終場合庫以3:0擊敗土銀。

第一點由合庫由「小小白」白馭珀以21:16、21:8擊敗鍾玉鳳,她表示身為首先登場的選手,自己的熱身節奏還得要加強。

戴資穎擔任此役的第2點,僅花了23分鐘就以21:9、21:11拍落余芊慧;原本打算在明天決賽才登場的小戴,今天無預警在4強賽率先上陣,她說:「希望幫合庫完成18連霸,而且這場4強賽很重要,今天上場也希望自己能拿下1點,讓大家能夠放心。」

最後登場的女團由許雅晴/吳玓蓉對戰土銀李佳馨/程琪雅,雙方歷經三局大戰,由許雅晴/吳玓蓉以19:21、21:16、21:8拿下,吳玓蓉表示,一開始沒熱開,站位也不夠明確,前面才打得這麼辛苦。

戴資穎。(記者粘藐云攝)

合庫女雙組合許雅晴(右)/吳玓蓉(左)。(記者粘藐云攝)

戴資穎。(記者粘藐云攝)

戴資穎。(記者粘藐云攝)

合庫女雙組合許雅晴(右)/吳玓蓉(左)。(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