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敬自己一杯!前紅雀王牌退休方式很瀟灑

2018/05/12 14:10

前紅雀王牌洛許。(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不少大聯盟球員都會以發表聲明的方式宣布退休,但39歲前紅雀王牌洛許(Kyle Lohse)的方式多了幾分瀟灑,他在IG貼了一張喝啤酒配比賽的照片,以輕鬆看球的愜意態度,向累計147勝的16年棒球生涯告別。

生涯待過6支大聯盟球隊,洛許今年則和皇家簽下小聯盟合約,但昨天透過IG宣布退休,配上的照片是他拿著啤酒坐在觀眾席上,觀看皇家小聯盟的比賽。

「真是好一段旅程啊,拜棒球之賜,我去了好多從沒想過會去的地方。這段路上有高、低潮,也遇過很多人,無論是和我併肩作戰的隊友,或是曾奮力對抗的對手,我都享受這些過程。」洛許就以這些文字搭配照片,瀟灑告別棒球舞台。

從生涯的起點雙城,洛許在紅雀達到職業生涯的高峰,單季最多16勝就是2012年在紅雀締造,最近一次在大聯盟出賽則是前年於遊騎兵投了9.1局。

16年生涯累計147勝143敗,洛許共投2531.2局,也送出1615次三振,累計防禦率為4.40。美國雅虎運動網更祝福洛許,未來能夠享受更多「低壓」的棒球比賽。

洛許貼了一張喝啤酒配比賽的照片。(取自洛許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