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蔡岱霖、陳文杰繳「鐵支」 中信二軍狂掃17安痛宰統一

2018/05/12 20:19

中信二軍蔡岱霖5打數敲出4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二軍今在屏東迎戰統一獅二軍,「大師兄」林智勝五打數全槓龜,不過蔡岱霖、陳文杰5打數都敲出4安,蔡岱霖更是單場就有6分打點進帳,率中信最終以12:3痛宰統一二軍。

統一二軍先發江辰晏此役僅投2局,就被敲出6支安打狂掉7分,一次三振都沒拿到還送出3次保送,吞下二軍首敗,接下來登板的洪心騏、知念広弥也沒能壓制中信恐怖的打線都有掉分;反觀中信先發周磊投5.1局雖然也被敲出6安失2分,不過卻飆出7K,順利收下勝投,中繼投手也輪番壓制統一打者,僅王鴻程9局登板時再失掉一分。

統一二軍先發投手江辰晏。(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先發投手周磊 。(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全場狂掃17支安打,陳文杰5打數敲出4安打,2分打點,也跑回2分;先發捕手蔡岱霖更恐怖,不但也繳出「鐵支」,單場還打下6分打點,成為球隊贏球的大功臣,岳東華3打數敲出2安,選到2次保送;統一則由林祐樂表現最為亮眼,3打數敲2安,還包含一發陽春砲。

中信二軍陳文杰5打數擊出4安打。 (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蔡岱霖5打數擊出4安打、打下6分打點。 (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林祐樂在3局上擊出陽春砲。(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