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 MSI》閃電狼搶先奪下第三勝 射手Betty:我應該也是世界前幾AD了

2018/05/12 20:20

閃電狼第三場面對北美TL,成功擊敗對手奪下三連勝。(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MSI季中邀請賽小組賽今(12)日進入第二日賽程,賽前二連勝的閃電狼迎戰北美Team Liquid,信心十足的閃電狼在三線都能保持競爭力,Maple更以加里歐在中路牽制對方犽宿,前期獲得優勢後安穩拿下巴龍,隨即從中下兩路逐步貫通,不到30分鐘就把對方擊潰,收下獨步六隊的三勝零敗成績。

賽後,閃電狼射手Betty接受Sjokz採訪,被問到如何評價目前的自己?他笑說:「因為我們目前3-0,另外兩支隊伍都是世界前四強AD,那我應該也是世界前幾的了(笑)」,至於有沒有準備好擊敗Uzi了嗎?「即使他真的很強,但我會盡力擊敗他」。

本場TL選出中路犽宿對抗閃電狼Maple的加里歐,Moojin更選出季中賽十分熱門的葛雷夫對上Xmithie特朗德。13分鐘雙方下路首波碰撞,閃電狼雖然被TL強開,但仍打出1換2並拔掉首塔,當TL上野在自家野區抓到Hanabi剛普朗克,閃電狼趁勢集結收下預示者Buff並於中路施展再收一塔。

打開中塔後,閃電狼逐漸掌握遊戲節奏,趁著視野優勢輕鬆收下巴龍,很快就拔掉對方高地中塔及兵營,26分鐘再從下路壓境並抓準時機前壓開戰,將TL成員打回主堡並收下四殺,順利收下第三勝。

此役閃電狼僅花了26分鐘就以9比2的擊殺數贏下比賽,也因為上一場南韓KZ輸了歐洲RNG,閃電狼成為目前唯一零敗的隊伍,表現十分亮眼,下一場預計將於9點半迎戰強敵R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