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 MSI》閃電狼狂奪四連勝! 零敗登頂龍頭

2018/05/12 22:17

閃電狼狀態極佳,兩日四戰連續擊敗越南、歐美與中國賽區,取得四連勝。(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兩日四勝零敗!台灣戰隊閃電狼雖然在《英雄聯盟》MSI季中邀請賽小組賽不被外界看好,但隨著南韓王者KZ在今(12)日輸給歐洲Fnatic,閃電狼持續將士用命,今晚兩戰接連擊敗北美Team Liquid、中國RNG,成功以四勝零敗成績,暫時登頂小組賽龍頭,明日將挑戰王者KZ,追逐首輪全勝紀錄。

賽後,閃電狼明星中路Mapl受訪時表示,開局有猜到RNG會以一等角色機體優勢入野,決定讓Moojin去對方野區單吃,其他人去干擾對方。他也談到儘管中期有著經濟近五千領先,但塔與巴龍還是很難拆,直到三件裝到手才開始展開攻勢,靠著科加斯無損吃巴龍,其他三員不斷Poke騷擾對面。

談到LMS賽區打出4-0十分驚豔的開局,Maple也說:「LMS狀態好是可以贏過很多強隊,希望可以一直保持狀態。」

本場閃電狼以特朗德對上RNG歐拉夫,射手Betty選擇以伊澤瑞爾對上Uzi崔絲塔娜,中路則是柔依與卡瑪的對決。開局Maple柔依就抓到Mlxg歐拉夫反野、拿下首殺,再幫助Moojin特朗德搶紅成功,不過Hanabi科加斯也被RNG三員圍毆收下,前期雙方攻防各有千秋。

14分鐘閃電狼多人集結下路,先把Uzi狀態打殘後成功搶先破塔,成功在Uzi面前取得對線優勢,隨便轉線再拿下中路外塔,輕鬆收下預示者後,閃電郎選擇在上路施放,成功取得三外塔優勢。

23分鐘RNG成功抓到吃兵落單的Betty伊澤瑞爾,但閃電狼隨即入侵對方上半野區布置視野,隨後嘗試開吃巴龍,但被RNG察覺未果,乾脆轉中推倒二塔,雙方來回幾度後,巴龍還是落入閃電狼手中。

成功拿下巴龍後,閃電狼帶著強化小兵從下路推進高地,成功先拿下繞背開戰失敗的茂凱,正面又擊殺歐拉夫,趁著RNG缺少兩坦,閃電狼直接強灌主堡,RNG剩員無力阻擋,最終成功在31分鐘拿下勝利,勇奪兩日四勝成績。

儘管帳面數字看來,閃電狼在擊殺數以3比6落敗,但對方的其中三殺是發生在最後閃電狼全員集火主堡,無關痛癢,拿下四連勝成績後,閃電狼將在明日晚間挑戰南韓王者KZ,追逐首輪全勝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