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關鍵神觸殺續命 沃克再見安氣走運動家(影音)

2018/05/13 08: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今天在主場對上奧克蘭運動家,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第9局一度有失分危機,但外野手賈納關鍵阻殺,讓雙方打到延長賽。洋基在第11局靠沃克(Neil Walker)的再見安打,終場以7:6氣走運動家。洋基仍與紅襪並列美聯東區龍頭。

洋基第2局先靠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希克斯(Aaron Hicks)先後敲陽春砲得分,運動家在4局上反攻,戴維斯(Khris Davis)敲三分砲,接著坎哈(Mark Canha)敲帶有2分打點安打,運動家第5局再靠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

而洋基在5局下靠「法官」賈吉(Aaron Judge)的兩分砲,以及沃克、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各揮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追平比數。

雙方戰到9局上,查普曼控球不穩,連丟3保送,讓對手有著1人出局滿壘的攻勢,運動家拉克羅伊(Jonathan Lucroy)擊出左外野高飛球遭到接殺,賈納迅速回傳,三壘跑者奧爾森(Matt Olson)衝本壘,主審第一時間判安全回壘,洋基這時提出挑戰,由重播畫面可見,奧爾森滑回本壘時,桑契斯的手套剛好有碰觸到跑者的球衣,因此改判為出局。

兩隊打到延長賽第11局,沃克在2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敲出再見安打,終場洋基就以1分之差贏球。

洋基先發傑曼(Domingo German)主投5局失6分無關勝敗,柯爾(A.J. Cole)後援2局送出4次三振拿到勝投;運動家先發崔格斯(Andrew Triggs)投4.1局失6分,哈契(Chris Hatcher)後援1.2局失1分吞本季首敗。

 

奧爾森(左)衝回本壘,起先主審判安全回壘得分,但洋基提出挑戰,確認桑契斯(右)用手套有碰觸到對方球衣,因此改判為觸殺。(法新社)

沃克敲再見安。(美聯社)

沃克敲再見安,隊友灑水慶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