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合庫邁向18連霸!戴資穎第一點直落二擊退洪恩慈(影音)

2018/05/13 08: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戴資穎今在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登場,於第一點對上亞柏小將洪恩慈,首局小戴雖一路領先以21:17拿下,但次局卻被擁有身高優勢的洪恩慈打出11:8攻勢,不過球后仍展現十足經驗,用速度壓制對手在13:13時取得反超,自此逐漸掌握勝基,加上洪恩慈後段頻頻發生失誤,讓戴資穎最終以21:16拿下勝利,幫助合庫拿下第一點。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07年全國羽球團體賽將在今天進行決賽,世界球后戴資穎將率合庫女團出征,力拚18連霸,而回顧戴資穎近幾年在台灣出賽已創下12連勝,且一局未失,充分展現球后霸氣。

自從小戴登上球后之後,就鮮少在台灣出賽,自2016年12月以來,只有在台北羽球公開賽、世大運、全國羽球團體賽中登場,共累積12連勝,一局未失戰績,橫掃千軍。

今天上午8點合庫女團將對上亞柏A隊,有戴資穎的坐鎮下,要奪下18連霸的機率可說是相當高,喜愛戴資穎的讀者也可鎖定緯來體育台關注。

戴資穎。(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