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普萊斯傷癒強勢回歸 5局好投擊敗藍鳥

2018/05/13 10:31

普萊斯。(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紅襪對上藍鳥的比賽,波士頓推出自5月初後首度登板先發的前賽揚巨投普萊斯(David Price),而他主投5.1局僅丟2分,幫助球隊以5:2擊敗藍鳥,紅襪與洋基仍並列美聯東區龍頭。

先前疑似因為打電動《保壘之夜》導致輕微腕隧道症候群的普萊斯,今天用好表現證明自己身手依舊犀利。在主投的5.1局中飆出6次三振僅失2分,其中還讓藍鳥打者揮出了個人本季新高的11次好球揮空,而隨後上來支援的4名牛棚也沒讓藍鳥打者越雷池一步,普萊斯強勢收下本季第3勝。

紅襪打者在3局上開始猛攻,先由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一記帶有二壘安打先馳得點,隨後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再敲一支兩分彈把比數擴大至3分差,隨後藍鳥雖然有零星攻勢,卻無法縮小差距,終場紅襪就以5:2擊敗對手,系列戰扳回一城。

拉米瑞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