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16歲小將強勢挑戰 戴資穎讚:身高、左手很吃香

2018/05/13 09:17

〔記者粘藐云/台南報導〕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今在成功大學中正堂進行決賽,尋求18連霸的合庫女團A隊今由球后戴資穎率先上陣,遇上亞柏A隊洪恩慈,以21:17、21:16率先搶下第一點,目前合庫暫以1:0領先。

今遇上16歲的洪恩慈,戴資穎先是以21:17搶下首局,第2局開局小戴一度落後,雙方拉鋸後,小戴才順利拉開;遇上雄中學妹的強勢挑戰,小戴說:「她身高很高,又是左手很吃香,今天打起來覺得很不錯,自己算可以接受。」

昨4強賽提前登場,戴資穎表示就是希望率領隊伍完成18連霸,能夠和隊友一起並肩作戰,目前距離連霸只差一步,小戴說:「團體賽大家都非常團結,想幫隊伍爭取最好成績。」

今天是母親節,戴資穎爆料,媽媽昨天才抱怨沒跟她說母親節快樂,但她覺得平常感情就很好了,不用在特別的日子裡說些什麼。

戴資穎今以直落二擊敗洪恩慈。(記者粘藐云攝)

戴資穎。(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