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董」真的有槍啊! 林多4長打敲暈皇家(影音)

2018/05/13 11: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皇家對上印地安人的比賽中,克城游擊手「林董」林多 (Francisco Lindor)繳出猛打賞,4支4的表現外其中還有雙響砲,打出2分打點外自己也跑回4分,幫助球隊以6:2力克皇家,印地安人勝率重回5成,持續穩坐美聯中區龍頭。

林多。(美聯社)

林多本場擊出的4支安打都是長打,這也是印地安人隊史自1964年以來,首位以開路先鋒之姿單場擊出4支長打的球員。對此項殊榮林多表示自己只是試著去更專注在球場內:「我沒有特別想著要擊出深遠的球,我只是順其自然的去用力揮擊。我不是一個重砲型打者,所以如果我可以讓球飛出場外的話,那很好;倘若不行,那也能接受啦。」

而奪下第3勝的印地安人先發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本場表現也相當出色,主投7.2局被敲8支安打丟2分,另外還有5次三振且沒有任何保送,本季他先發登板8次,尚未吞過敗績。

克萊文傑。(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