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棒球人生第二轟! 中島卓也敲滿貫砲讓全場看傻(影音)

2018/05/13 10: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棒球生涯鮮少開轟的日本火腿好手中島卓也,他昨在對軟銀的比賽中敲出滿貫砲,幫助球隊以5:3擊敗軟銀。中島卓也賽後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敲出去的。」

昨天的火腿、軟銀之戰,中島卓也2局上從軟銀軟銀荷蘭籍洋投范登赫克(Rick van den Hurk)敲滿貫砲,本季首轟出爐,這發全壘打也讓全場觀眾看傻。中島卓也此戰4打數就只有這發滿貫,幫助火腿以2分之差贏球。

中島卓也賽後表示,「大家都嚇了一跳,但我才是最吃驚的,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敲出去的。」他本季出賽33場,91打數有19支安打,包含1支二壘安打、1發全壘打,有6分打點,打擊率為0.209,長打率才0.253。

中島卓也過去曾被人號稱一輩子都沒敲過全壘打,但他在去年在7月29日對軟銀開轟,終止進入日職2287個打席以來沒有全壘打的紀錄,這轟也是他「人生」的第一發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