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問題小子」普伊格的媽 今年想要的母親節禮物是...

2018/05/13 11:02

普伊格與媽媽瑪莉莎。(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27歲的道奇外野手普伊格或許是球團心中的頭痛人物,但對普伊格的媽媽瑪莉莎來說,她仍以有個打大聯盟的兒子為榮;在今年的母親節,喜歡大象的瑪莉莎有了不一樣的禮物清單:「1支全壘打」。

從瑪莉莎是個在古巴哈瓦納長大的小女生開始,她就一直很喜歡大象,到了結婚生下一子一女後,她還是如此。因此每當母親節到來,瑪莉莎的禮物不是花束、蛋糕或卡片,而是和大象相關的小東西,像是瓷器大象或是其他裝飾品。

普伊格也知道母親喜歡大象,他還說,或許應該在家裡買一頭真正的大象,但他也知道,今年母親想要的禮物不一樣了。普伊格去年打出生涯單季最多的28轟,但今年他出賽27場,本季首轟卻還沒出現。

「我媽告訴我了,我會全力以赴的。」普伊格笑說,他會努力在5月的第2個星期天,轟一支全壘打給母親看。如果轟不出來怎麼辦?普伊格則用西班牙語說,「是、是,一隻大象。」

普伊格自2012年從古巴叛逃成功,並和道奇簽下7年4200萬美元合約。瑪莉莎也隨兒子腳步到美國,並在洛杉磯和邁阿密兩地生活,母親節會在邁阿密家中看電視了解賽況。

普伊格。(資料照,法新社)

普伊格。(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