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亞錦賽不敵戴資穎 印度前球后自認給她威脅

2018/05/13 12:01

印度前球后賽娜。(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在亞洲羽球錦標賽四強戰不敵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無緣金盃,但她的世界女單排名已經回升到第十。賽娜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很高興能在這戰給戴資穎一場艱難的比賽。

談到2017年因受傷缺陣,賽娜表示,「我從來沒有缺陣這麼長的時間,大約有6至7個月,從手術後開始作復建。」她表示,自己剛重返球場的時候,在場上的動作不如以往,「我很掙扎、遇到了問題,這是一個困難的階段。」

賽娜說,自己在手術之後重返賽場相當不容易,因為不能打出以往輕鬆的動作,「但我開始恢復節奏,去年在世錦賽奪銅牌,讓我覺得自己又回到最好的狀態,這給了我信心。但今年的印尼羽球大師賽之後,又遇上傷痛,很令人沮喪。」

「我一直在精神上都很堅強。」賽娜表示,「我奮戰到最後一刻,永遠不會在比賽中放棄反擊的希望。我想要打得好,我不擔心結果會是如何。」她認為,不論結果如何,近1個月來自己表現不錯,「我錯過另一枚金牌(指亞錦賽),但我很高興能給戴資穎一場艱苦的比賽。」

賽娜說,「任何時刻與世界前十選手比賽都是好的,我很高興能重返前十,而且我知道自己能擊敗大部分的前十選手。」

回顧這場亞錦賽四強戰,戴資穎是以27:25、21:19,耗時45分鐘擊敗賽娜,這是小戴在亞錦賽比賽時間最長的一場戰役。兩人生涯交手16次,戴資穎以11勝5敗占上風,近期處於對戰9連勝。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