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球后戴資穎坐鎮 合庫女團完成18連霸!

2018/05/13 11:56

〔記者粘藐云/台南報導〕合庫女團A隊今在全國羽球團體賽中迎戰亞柏A隊,率先登場的球后戴資穎先是擊敗16歲小將洪恩慈,第2點江美慧也以直落二力退梁庭瑜,第3點女雙許雅晴/吳玓蓉也獲勝,合庫最終以3:0完成18連霸。

戴資穎今率先登場,遇上16歲的洪恩慈,她以21:17搶下首局,第2局開局小戴一度落後,雙方拉鋸後,小戴才順利拉開;遇上雄中學妹的強勢挑戰,小戴說:「她身高很高,又是左手很吃香,今天打起來覺得很不錯,自己算可以接受。」

決賽碰上小戴,洪恩慈表示其實不會緊張,沒想太多,就把自己的東西打出來。

第2點江美慧則以21:14、21:18擊敗亞柏梁庭瑜,第3點則上演3局大戰,許雅晴/吳玓蓉以21:17、20:22、21:17驚險擊敗陳曉歡/胡綾芳,吳玓蓉認為,第2局後段有些緊繃,出現一些失誤,第3局時很想趕快拿下。

首度在羽球場上拋彩帶,戴資穎笑說:「完成18連霸很開心,大家彩帶丟很棒,感謝這段時間大家的努力,要繼續朝19連霸邁進。」

合庫奪下全國羽球團體賽冠軍,拋下勝利彩帶。(羽協提供)

合庫奪下全國羽球團體賽冠軍。(羽協提供)

戴資穎(羽協提供)

戴資穎(羽協提供)

戴資穎(羽協提供)

戴資穎(羽協提供)

合庫江美慧。(記者粘藐云攝)

亞柏小將洪恩慈。(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