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 MSI》「小狗」Uzi談敗給閃電狼:我們不斷被壓迫匆促做決策

2018/05/13 15:54

Uzi談為何RNG會輸給閃電狼。(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中國戰隊RNG在《英雄聯盟》MSI季中邀請賽次日輸給台灣戰隊閃電狼,這也是中國賽區史上首度在季中賽敗給台港澳LMS賽區,賽後RNG當家射手「小狗」Uzi接受韓媒《INVEN》採訪時談到此役,直言他們的陣容難以應付閃電狼Poke陣,特別是對方不斷壓迫他們匆促做出決策,進而犯下不少失誤導致落敗。

Uzi也說,他不覺得自己打季中賽至今已經足夠了解遊戲META(主流套路),也認為隊伍並沒有足夠時間去準備好這個版本的META,所以在選角/禁用角階段的準備犯了些許錯誤。

至於RNG曾在首日挑戰二連勝時敗給南韓王者KING-ZONE DragonX,雙方將在14日再度交手,Uzi表示,首度交戰時隊伍並沒有打出應有的水準,所以他們十分有信心可以在下一次對決時打得更出色並贏下比賽,「但我現在無法透露我們的準備內容」。

目前RNG成績為兩勝兩敗,他們將在下午五點迎戰北美Team Liquid以及晚上八點出戰歐洲Fnati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