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王齊麟/柏禮維搶下關鍵一勝 土銀逆轉亞柏封王

2018/05/13 18:03

土銀王齊麟(左)/柏禮維。(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南報導〕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今進行冠軍戰,男子甲組部分由亞柏A隊與土銀A隊交手,亞柏雖靠著單打率先搶下兩點,但連兩組雙打不敵土銀,最後一點土銀林祐賢擊敗呂家弘,最終以3:2完成逆轉勝。

亞柏施貴鈞今擔任第1點,率先以24:22、21:13擊敗李佳豪,緊接登場的楊智傑對上土銀許仁豪,他在首局上演逆轉秀以21:19獲勝,次局趁勝追擊再以21:10拿下,亞柏搶下前兩點取得先機。

土銀許仁豪。(記者粘藐云攝)

上週才在紐西蘭公開賽奪雙冠的王齊麟今搭配學弟柏禮維出擊,成功以22:20、21:16擋下亞柏組合廖敏竣/楊博涵,率領土銀扳回一城,也帶動球隊氣勢,第4點呂佳彬/張課琦以25:23、27:25力退盧敬堯/蘇敬恒,一舉扳平。

土銀呂佳彬/張課琦。(記者粘藐云攝)

決勝第5點,土銀林祐賢以21:14、21:9直落二擊敗呂家弘,助隊完成逆轉勝。

搶下關鍵一點的王齊麟表示,一開始其實只抱持著不要被對手橫掃的心情上場,並沒有想太多,「想說至少拿下一點,能夠奪冠覺得很不可思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