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甲組成棒春季聯賽 台電擊敗合庫奪冠

2018/05/13 19:42

107年度甲組成棒春季聯賽台電封王。(圖取自棒協臉書粉絲團)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107年度甲組成棒春季聯賽今天進行冠軍戰,台電以2:0擊敗合庫奪冠,4年內第2度封王,季軍戰美孚巨人(文化大學)以4:1力退富邦公牛(台體大),拿下第3名。

冠軍戰首局台電就發起攻勢,陳偉志獲保送,李育全適時敲出二壘安打先馳得點,第2局台電攻勢再起,范孟傑獲保送,廖俊凱敲二壘安打,蕭帛庭再獲保送形成一出局滿壘,戴如量擊出內野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台電取得2:0領先。

合庫也不是沒有贏球機會,第7局首棒打者陳孝允敲安上壘,下一半林瀚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造成對方三壘手陳偉志守備失誤,形成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此時台電換下先發投手李子揚,緊急推出蔡偉凡登板救火,蔡偉凡不負使命,連續解決3名打者化解失分危機,領先至終場。

此役李子揚先發6局僅被敲2安拿下勝投,蔡偉凡後援3局被敲3安,兩名投手都飆3K、無失分,聯手封鎖合庫打線,成為台電登頂大功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