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香港女子公開賽陳思涵延長賽惜敗 泰國薩萊朋逆轉封后

2018/05/13 21:39

2018盈豐香港女子公開賽落幕,泰國女將薩萊朋延長加賽勝出,開心捧盃。(TLPGA提供)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台灣女將陳思涵和李欣,在2018盈豐香港女子公開賽最後1回合鷸蚌相爭,最後讓泰國女將薩萊朋漁翁得利,延長加賽奪走冠軍。

2018盈豐香港女子公開賽今天打完最後1回合,原本領先的李欣,只打出兩個博蒂、1個柏忌的71桿,總計206桿以1桿之差退居第3。

同在領先組的陳思涵取而代之,幾乎一路領先。打完15洞她還以1桿之差當排頭,當時早已完賽的薩萊朋,繳出64桿,總計205桿等著比賽最後結果。

不料陳思涵在第16洞短洞吞柏忌,最後兩洞又沒賺到小鳥,69桿完賽,總計也是205桿並列第1。

陳思涵和薩萊朋兩人進行延長加賽,才打第1洞薩萊朋就抓下博蒂獲勝,讓陳思涵沒機會還手,只能看著對手開心捧盃。

台灣女將陳思涵(右)在2018盈豐香港女子公開賽延長賽落敗,只獲得第2名。(TLPGA提供)

2018盈豐香港女子公開賽落幕,台灣業餘女將陳萱獲得業餘冠軍。(TLPG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