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登山車》雨中飆速 蔡雅羽奪女子菁英組亞軍

2018/05/13 22:18

蔡雅羽轉場前往參加UCI在亞洲第二站日本愛媛縣八幡濱市的第二站巡迴賽,最終奪下女子菁英組第二名。(郭文進教練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甫於菲律賓宿霧參加2018亞洲登山車錦標賽第五名,取得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參賽資格的蔡雅羽,馬不停蹄轉場前往參加UCI在亞洲第二站日本愛媛縣八幡濱市的第二站巡迴賽,最終奪下女子菁英組第二名。

賽後滿身泥水的蔡雅羽表示,今天凌晨開始下雨溫度下降很多,山區濃霧能見度又低又冷,難度相當高。

蔡雅羽第一圈戰術保守,以試賽道為優先考量,第一圈起跑後與菲律賓、日本選手形成小集團,前半圈排名在第1到4順位徘徊,而後半圈因失誤太多所以一直維持在第四。

有過第一圈的經驗,蔡雅羽第二圈改變戰略,並逐漸所小差距,一路超越對手,最終再倒數兩圈成為第二名,並維持速度抵達終點。

蔡雅羽表示,對於賽事中後段的表現比前半段還要篤定,越來越順暢也抓到更多訣竅,能夠得到這寳貴經驗也達到以賽輔訓,真的衷心要感謝左營國家訓練中心及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的幫助。

蔡雅羽奪下女子菁英組第二名。(郭文進教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