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驚悚!水手卡諾遭142公里速球砸斷小指(影音)

2018/05/14 06: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西區競爭激烈,本季力圖重返季後賽的水手今天卻傳出悲報,明星二壘手卡諾(Robinson Cano)因觸身球受傷提前退場,最終球隊也以4:5敗給老虎,可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卡諾是在第3局上場打擊時,被老虎先發投手哈迪(Blaine Hardy)砸傷,當時為滿球數,哈迪疑似一顆88英哩(142公里)速球失投砸到卡諾的右手,造成卡諾的第五指掌骨骨折,目前尚不清楚他將缺席多少比賽。

挨球吻後,卡諾則是痛苦的倒坐在地上,水手總教練瑟維斯(Scott Servais)以及體能訓練師Rob Nodine都趕緊上場關心傷勢,最後卡諾被換下場,由工具人羅邁(Andrew Romine)頂替。

肇事的老虎投手哈迪是生涯首度先發,他大聯盟4年資歷都是以後援出賽為主。

卡諾痛苦倒地。(USA TODAY Sports)

卡諾挨球吻後,體能師趕緊上場檢查傷勢。(USA TODAY Sports)

卡諾退場後右手包了一大包。(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