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三振機器!大谷翔平6.1局先發飆11K後退場(影音)

2018/05/14 06: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投球出擊,面對雙城打線先發6.1局表現幾近完美,送出11K,退場時還力保無失分,不過他在場上留下一個保送,被接手的隊友敲安失分,最終成績以6.1局失1分坐收,防禦率也從賽前的4.10下修至3.58,最快球速飆到99英哩(159公里)。

大谷翔平今天局局都有三振表現,其中第2、3局分別飆出3K,不過第6、7局卻遭遇體能考驗,控球開始失準,球速也下滑,終於在第7局送出單場第2次保送後被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換下場休息。

雙城打線此役只從大谷翔平手中敲出3支零星安打,雖然天使在5局下靠著野手選擇將大谷打成勝投候選人,但由於後援投手貝卓森(Cam Bedrosian)7局一上場被敲出連續安打丟分,讓大谷翔平最終以無關勝敗作收。

本季至今大谷翔平共先發6場,累積3勝1敗戰績,其中多達4場的優質先發,狀況相當火燙。

大谷翔平今天先發6.1局失1分,無關勝敗。(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