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瘋狂三振秀沒用!讓大谷無緣第4勝的關鍵人物是他(影音)

2018/05/14 08: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先發對雙城力投103球,大展K功猛飆11次三振,但第7局沒能解決摩里森(Logan Morrison)送出保送後退場,接替投球的後援投手未能守成掉分,大谷沒能成功挑戰本季第4勝,摩里森無疑是大谷此戰的最大難關。

大谷此役狂K對手,讓雙城打線吃足苦頭,其中第2、3局都單局飆出3次三振,大谷在第6局面對三壘有人的危機,關鍵時刻靠著快速指叉球三振對手,取得第3個出局數。

今天大谷的瘋狂三振秀,雙城先發打線只有摩里森逃出魔掌,而他也是大谷此戰的最大難關,大谷3次面對摩里森被敲出2支安打,最後1次在7局上還送出四壞保送。

大谷被換下場後由貝卓森(Cam Bedrosian)接替投球,最終未能守住領先,安德瑞安薩(Ehire Adrianza)代跑摩里森跑回追平分,成為大谷本場比賽唯一掉的1分,無緣本季第4勝。

總計大谷主投6.1局被敲3安送出11K,另有2次四壞失1分,自責分率下修至3.58;最終天使靠著柯札特(Zack Cozart)的再見安打,最終以2:1擊敗雙城,終止2連敗。

大谷翔平第7局被換下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