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尷尬!印地安人游擊手護具戴錯邊成全場笑點 (影音)

2018/05/14 07: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能「左右開弓」的游擊手林多 (Francisco Lindor)今天面對皇家左投達菲(Danny Duffy)採用右打,不過當他站上打擊區經過提醒才發現他戴成左打的頭盔,包括小腿護具也穿錯邊,成為全場球迷的笑柄。

「當時大家都在對我吼叫。」林多賽後受訪表示:「全場人都發現到了除了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當我走上打擊區時,我只覺得有點亮,因為我的左耳沒有護耳的那塊。」

林多站上打擊區時,皇家三壘手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一直向林多吼叫,才讓他意識到他頭盔戴錯邊。林多表示:「摩斯塔卡司一直對我大吼,當我看向他時,他向我比了下左耳才讓我意識到,我原本以為只有頭盔戴反,沒想到是全身的護具都戴錯邊。」

此役林多單場擊出3支安打,包括1支二壘安打,目前達成生涯新高的連續14場比賽擊出安打,在這14場比賽打擊率高達4成76,並擊出8發全壘打15分打點。

林多。(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