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奪冠最後一塊拼圖 教頭:還缺一位超級球星

2018/05/14 08:39

七六人總教練布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季後賽第二輪遭到塞爾提克以4:1淘汰,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受訪坦言,球隊仍需要招募一位超級球星才有可能奪冠。

布朗表示:「我認為我們仍需要幫助,才有機會拿下總冠軍。如果我們是以奪冠為目標的話,那麼這就是我給的答案。」

布朗同時也認為目前七六人有足夠的條件吸引大咖球星加盟,包括球隊風格、有上進心、城市文化、市場都是有利的誘因。

今夏七六人有大約可清出2500萬的薪資空間,另外只要再裁掉射手瑞迪克(JJ Redick)、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貝利納里(Marco Belinelli)、A.強森(Amir Johnson),更可以空出約3540萬的薪資空間,讓他們有機會簽下夢寐以求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