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聽媽媽的話!普伊格本季首轟在母親節出爐(影音)

2018/05/14 08:36

普伊格本季首轟出爐。(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聽媽媽的話!道奇外野手普伊格今天一棒實現媽媽的母親節願望,用本季首轟當做最佳母親節禮物。

27歲的普伊格今天在母親節擔任先發8棒右外野手,結果他在3局下的此役首打席、以該局首名打者上場,就從紅人先發投手卡斯提歐手中轟出左中外野陽春砲。這除了是普伊格的本季首轟,也是道奇此役的第1分,更是他實現媽媽瑪莉莎願望的「母親節全壘打」。

喜歡大象的瑪莉莎,以往的母親節禮物都是和大象相關的東西,但她今年打電話告訴兒子,想要「1支全壘打」當做母親節禮物。普伊格之前就向媒體透露,「我媽跟我說了,我會全力以赴的。」

結果這位讓球團頭痛的人物,仍是媽媽引以為傲的乖兒子,他今天一棒就轟出去,也打給在邁阿密看電視關心賽況的母親看。普伊格去年轟出生涯單季最多的28轟,但直到今天本季第29場出賽,他的本季首轟才出爐。

不過普伊格今天3打數就只有這一發陽春砲,終場道奇也以3:5不敵紅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