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德葛隆傷癒復出成壘包精算師 僅投1局花45球無失分

2018/05/14 10:37

德葛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今從傷兵名單歸隊,先發出戰費城人,僅投1局雖然花了單局生涯新高45顆球,不過並沒有失分。

德葛隆此役一開始控球找不到準心,連續保送費城人前3棒,形成無人出局滿壘的局面,不過隨後穩住陣腳,先三振掉第4棒的霍金斯(Rhys Hoskins),再讓山塔納(Carlos Santana)擊出內野滾地球,傳本壘封殺跑者,面對法蘭柯(Maikel Franco)再飆出三振,讓費城人留下滿壘殘壘。

賽後大都會官方表示,會讓德葛隆只投一局是因為他達到球隊所設的用球數限制,並不是因為受傷。德葛隆賽後受訪表示:「老實說我還想繼續投下去,雖然我能理解換下我的原因,但有哪個先發投手只想投一局就退場?」

此役費城人靠著小將威廉斯(Nick Williams)在6局代打擊出逆轉3分砲,終場以4:2敵敗大都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