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納達爾馬德里衛冕失利 費德爾躺著當球王

2018/05/14 11:52

費德爾重登球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納達爾(Rafael Nadal)馬德里8強止步,未能成功挑戰衛冕,還讓出球王寶座,費德爾(Roger Federer)不費吹灰之力,可謂「躺」著重返世界第一。

在紅土擁有強大宰制力的納達爾,馬德里8強遭到提姆(Dominic Thiem)狙擊直落二落敗,沒能衛冕成功保住1000分積分,今天最新世界排名出爐,納達爾以7950分下滑至第2,而費德爾則是以8670分上升至世界第一。

費德爾自3月的邁阿密大師賽後就未再出賽,連2年缺席紅土賽事,因此積分在這段時間並不會有變化,而是因為納達爾未能保分再度登頂。

不過納達爾仍有機會要回球王寶座,去年納達爾唯一失手的紅土賽事就是羅馬名人賽,當時他在8強不敵提姆,如果本週能在羅馬奪冠,將再從費德爾手中要回世界第一。

納達爾馬德里8強出局。(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