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韋恩萊特手肘傷勢 進10天傷兵名單

2018/05/14 14:55

韋恩萊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排名國聯中區第二的紅雀傳出有傷兵消息,陣中前王牌投手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將會因為肘部痠痛而被放入10天的傷兵名單中。

現年36歲的韋恩萊特本季僅有1勝3敗的慘澹成績,在日前輸給教士的比賽中表現更是荒腔走板,主投2.1局就用了79球丟出6個保送,雖有3次三振卻也丟掉2分。他在受訪時說道,手肘傷勢讓他很難有所表現:「如果我的手臂允許,那我會去面對每一個打者,我知道我應該去投球,但我的肩膀讓我很難做到這點。這真的很艱難。」

韋恩萊特補充道,他沒辦法把速球和卡特球丟到他想要的位置:「我真的需要暫停一下,然後找回狀態,這支球隊、這個城市、球團和球迷值得更好的。如果我想要有所貢獻,那我就得保持健康才行,幸好我們有許多年輕的好投手可以隨時支援。」

曾幫助紅雀奪下2006世界大賽冠軍的韋恩萊特,於2009年時破繭而出,繳出19勝8敗自責分率僅2.63的好成績,從此成為球隊王牌。在2015他年因傷整季報銷後身手不復以往,近3年自責分率都高於生涯平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