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王建民不投了? 首度鬆口談改當教練細節

2018/05/14 16:45

王建民、太太吳嘉姈和2個可愛的兒子一同出席王建民紀錄片舊金山首映。(中央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建民為了紀錄片《後勁:王建民》,近日來到舊金山宣傳,今天出席舊金山第36屆美亞國際電影節(CAAMFest),他在受訪時,首度鬆口談退休後改當教練的細節。

王建民接受《中央社》訪問時坦言,自己過去一直期望復建後能夠重返大聯盟,但是拍攝紀錄片改變了他的想法,學會以不同角度看待事情,現在希望能夠成為棒球教練,學習不同的引導以及溝通方式,將自己所學傳承給年輕的選手。

至於教學的對象?建仔表示,從小學到大學生、或是成人都可以,他說,雖然國、高中球員理解力較強,不過若能從他們小時就開始學習正確的投球和打擊姿勢、以後也比較不容易受傷。

建仔還被問到,之後會不會想教兒子打棒球,建仔表示,兒子現在還比較喜歡踢足球。和棒球比起來,足球裝備比較簡單,只要一顆球就可以玩成一片,他說,自己不會要求孩子要玩哪一種運動,只要開心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