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福原愛甜美開球不落地 網友驚呼好猛(影音)

2018/05/14 18: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在5月11日至13日舉辦「YOKOSO桃猿」主題日活動,昨天母親節邀請日本桌球女神福原愛擔任開球嘉賓,她一出場就獲得全場球迷熱烈歡迎,開球不落地直接投進捕手手套,驚人臂力和精準控球也讓網友驚呼:「超猛!」

昨天是福原愛成為媽媽後的第一個母親節,並受邀至全猿主場開球,老公江宏傑和女兒小艾拉也愛相隨,這是福原愛首度在海外職棒開球,她也坦言有壓力,怕投不好,不過小愛站上球場開球,展現運動員本色,將球穩穩地投進王溢正手套,獲得全場球迷喝采,全場觀眾也報以熱烈的掌聲,完美開球引發許多網友討論,紛紛大讚:「超準的」、「好猛」、「投的滿好的」、「不愧是運動員」、「愛醬真的超可愛」。

對於中職開球初體驗,福原愛俏皮地為自己開球打了「87分」,並笑說不能再高了。

福原愛受邀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