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台灣培訓隊26人海外移訓名單出爐 姜建銘、王政浩入選

2018/05/14 19:40

王政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棒協亞奧運選訓小組今召開選訓會議,決定2018年亞運培訓隊26人海外移訓名單,亞運培訓隊將於5/20於左訓報到,期間也將與國內職棒二軍進行練習賽,6月底至7月初赴美參加年NCAA美國移地訓練賽。

亞運總教練許順益表示,出國移地訓練主要是配合邀請賽,正好可以讓培訓隊選手去調整如何更快去適應各國不同投手的特色,尤其是美國NCAA大學明星隊的強度與實力,會是給台灣業餘選手一個很好的磨練,這段期間也將同步委請中華棒協蒐集旅外選手今年的表現與近況,來與國內選手做一個通盤考量,大學的優秀選手也會參考世大棒的表現來做一個隊形上的思考配合。

亞運培訓隊26人名單如下:

投手

吳昇峰、王政浩、唐嘉駿、黃健隆(合庫)、王宗豪、王翔鷹、蔡偉凡(台電)、林宇祥(興富發)、鄭智鴻(崇越)、許文錚(運動家)、李峻旗(台南市)。

捕手

黃佳瑋(合庫)、陳瑞慕(台電)、牛塏曄(新北市)。

內野手

林瀚、林祖傑、林加祐(合庫)、蕭帛庭、陳偉志、廖俊凱(台電)、姜建銘(崇越)。

外野手

陳孝允(合庫)、戴如量(台電)、林家慶(興富發)、楊振裕(崇越)、黃裕翔(新北市)。

姜建銘。(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