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111轟怪物強打是誰?西武洋投:我只知道大谷

2018/05/15 08:55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8歲火腿大物清宮幸太郎表現備受期待,升上一軍後連7場敲安刷新日職高中生處女秀後連續安打場次紀錄,不過即將與他交手的西武獅隊洋投Fabio Castillo並不知道這號人物。

「他是誰?」Castillo今晚將先發出戰日本火腿隊,顯然他並不知道清宮,「我知道大谷翔平,但我不知道清宮是誰,或許我有聽過也說不定,但我真的沒有印象。」

相較於Castillo談到清宮時的輕描淡寫,西武隊重砲手山川穂高倒是格外興奮,「之前看過他高中的全壘打影片,真的很厲害!」

清宮在高中時期就是受外界矚目的超級強打,而他在3年期間累積了多達111發全壘打,怪物般的表現堪稱史上最強高中生。

清宮季初在二軍調整,5月才正式登上一軍,隨即創下連7場比賽敲安的成績,刷新日職高中生處女秀後連續安打場次紀錄,生涯首轟也在9日正式出爐。

外界都相當期待這名超級新秀的表現,火腿也力推清宮相關商品,不過清宮近期陷入低潮,已經連19個打席都沒有安打,打擊率下滑至僅1成75。

火腿隊超級新人清宮幸太郎。(資料照,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