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展現過人記憶力 格林:該站起來鼓掌

2018/05/15 09:56

格林佩服詹姆斯過人記憶力。(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昨天賽後倒背如流的講出末節7:0攻勢的每個回合,讓全場記者齊聲喝采,不過勇士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認為,應該要站起來為詹姆斯鼓掌才對。

詹姆斯昨日賽後受訪時被問到了第4節的戰況,他詳細描述了一開始7:0的攻勢,並解讀了當時的狀況,詹姆斯展現過人的記憶力,讓媒體室傳出歡笑聲,也意外成為賽後一大焦點,

格林雖然與詹姆斯常打口水戰,是場上的死對頭,但他仍對詹姆斯的表現印象深刻,「他不該只得到掌聲,應該要全場都起立為他鼓掌才對。」

格林提到,他有時候也能夠不看重播,直接說出球隊發生失誤的攻守回合,但他仍對詹姆斯的「特殊表現」表示佩服。

不過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並不太意外,他認為詹姆斯身為一名優秀的球員,他的記憶力完全不需質疑,並以美足四分衛形容詹姆斯。

「我不覺得這是件很罕見的事,最優秀的球員總能記住最多事,他們有最好的記憶力。」柯爾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