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41分無用 杜蘭特領軍勇士擊落火箭搶首勝

2018/05/15 11: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與勇士西部決賽首戰今天正式點燃戰火,哈登(James Harden)全場最高41分作白工,衛冕軍勇士靠著杜蘭特(Kevin Durant)勇士隊最高37分,其中有20分來自下半場,帶領勇士以119:106搶下系列賽首勝。

哈登(James Harden)開賽就展現絕佳狀態,半場狂飆24分,勇士則以杜蘭特(Kevin Durant)的17分最佳,兩隊前兩節打完打成56平。

哈登半場拿24分。(今日美國)

西部冠軍之爭今天一觸即發,開賽就打出火氣,格林(Draymond Green)在比賽進行2分鐘,就因對哈登做出無謂的推扯動作而吞下1次技術犯規。

勇士全隊繳出5成48的投籃準星,全隊多點開花,杜蘭特的17分最佳,柯瑞(Klay Thompson)12分居次,柯瑞(Stephen Curry)拿9分6助攻。

火箭繳出團隊4成65的投籃命中率,其中哈登12投8中、包含4顆三分球拿24分,保羅(Chris Paul)11分。

格林吞下技術犯規。(美聯社)

比賽進行至下半場,杜蘭特開啟無解模式,前5分鐘拿9分、單節獨攬13分,上半場狀況火熱的哈登則是拿8分,勇士3節打完反倒以87:80領先火箭。

杜蘭特三節打完拿勇士隊30分。(美聯社)

勇士多點開花,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第4節一人包辦11分,火箭的攻勢依舊集中在雙衛身上,在其他人未能跳出的情況下,火箭末節追分無力,雙方最終以13分之差分出勝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